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Winson Voon 温胜光 - 小王子

Album: 1+1≠2



是否记得 为你做的
某个片段 某件事情
想对你说 要你快乐
这样的心愿从一而终

* 你的眼泪在夜里滑落
我也像流星坠落
如果你笑了
我好比灿烂的花朵

** 我答应你 成为你梦想的王子永远的爱护你
你是我的公主 占据我的生命
我愿为你 筑起我俩幸福爱的小天地
无论宇宙多大 只想守护着你

Repeat *,**

Repeat **,**

无论宇宙多大 只想守护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