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甜品

Album: Be Myself

你不需要 LV Tiffany 来讨我欢喜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觉得很贴心
当天气刮起风沙很大的雨
藏在你的怀抱里有着无限的暖意

我知道在外工作的你有很多压力
我会聆听你所有的秘密
让你感到安心能够全心全意
就算再大的风雨
也有我陪着你

* 我喜欢静悄悄的在家里为你准备甜品
让你回到家品尝我的心意
Vanilla Strawberry 还有巧克力
只要你欢喜 我什么都愿意
我喜欢静悄悄的在家里为你准备甜品
如果做得不够好 宝贝对不起
一个汤匙两个人吃多甜蜜
浪漫的气息 弥漫在这一个屋里

Repeat All

原来我偶尔会有点坏脾气
不够体贴忽略了你的心
你的好我早已放在心里
只是女孩的嘴硬没说出给你听

Repeat *

两颗心永远在一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