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Vick Teo 张祖诚 - 乞丐

Album: 回来

你终于开了灯
却看不清我在等待
是不是你又带他回来
在最冷的天气给他温暖
无力抱我拒之门外
无力抱我拒之门外

* 我想爱情最痛无助的乞丐
等待你的爱为我看开
爱情被你活埋
似乎没有应不应该
我是一个你不要的乞丐
等待你对我再次看开
你或许认准过去
我已陪不到你的未来

Da... Da... Da...

想回头走开
眼泪却泛滥成灾
如果爱只能有他存在
请你勇敢让我明白
不再对着街灯发呆
不再对着街灯发呆

Repeat *,*

Da... Da... D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