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Vick Teo 张祖诚 - 彩虹天堂

Album: 回来



认识你以前 我找不回自己
我知道 你给了我希望
可是你什么都不要
只要说在我身旁
陪伴着我
创造了彩虹的天堂

* 彩虹天堂里我们在翱翔
不管多少距离和风浪
我都知道
是勇气 变成了七彩天堂
美丽藏住我们的爱
你的眼神给了我未来
告诉我 你爱我 也从不会离开

Repeat All

若不是从未 了解爱的真谛
心碎念头不会有我

Repeat *

创造我们两人的天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