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Vick Teo 张祖诚 - 真心话

Album: 回来

和你共渡的日子里
是我一生中最甜蜜的回忆
虽然我们此时普通朋友而已
不能在一起是上天的注定

* 看见你为他哭泣
眼泪也跟着你流个不停
心里总算明白不可能有未来
自作多情的我受尽折磨
却成全你和他的爱

** 忘了你只想让你更幸福
当绝望让我一天比一天更痛苦
我的梦没有了自由醉醒后还看不透
怎么放下后还有一丝离愁

*** 我会记得所有幸福回忆
再把真心话写成一首歌给你
谢谢你给过我得曾经
很久以后若提起
希望我们还能笑着去说
这段幸福过去

Repeat *,**,***

Oh...

我的梦没有了自由醉醒后还看不透
怎么放下后还有一丝离愁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