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Vick Teo 张祖诚 - 回来

Album: 回来

我回忆我们的过去
心里就开始默默地哭泣
我恨自己当时为什么
不懂得珍惜

你曾经是我的唯一
现在你成了别人的玩具
都怪自己不懂得珍惜
当时的美丽

* 我牵着你的手
不知天高地厚
人生路一起走
我们哭过笑过
日子一天一天过
但到最后剩下我

** 花已盛开你却不在
我会更改请你回来 (我已更改我求你回来)
风吹过来
把孤独的我吹向深海
我依然等待我的爱
Come Back To My Side

Repeat *,**

雨打下来
在远方的你不再回来
但在我心里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