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Gary Yap 叶俊岑 - 小丑与狗

Album: Restart

也许我是最愚笨的小丑 想让你快乐
却换来你不屑的伤口 Oh Yeah
从不在乎我心里的感受 我一等再等
错过了美丽的爱情邂垢

你不爱我 就别说我有机会要守候
何必耍我 既然你已有了他的侍候

* You Got To Know 我不是被你玩弄的狗
Don't You Know 你也许是个小丑 悲剧在等候
You Better Know 爱随时会沦陷会出走
Don't You Know 要在乎别人的感受

** 虽然我是最愚笨的小丑 但我很快乐
因为你我发现恨的出口

因为你让我学会了放手
因为你让我在乎我感受
因为你让我找到避风港口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