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Gary Yap 叶俊岑 - 狐狸

Album: Restart

就当我是你的泪滴藏在你眼里
不在乎随时被放弃 只想陪着你
我知道你和他的关系
只恨我爱得没出息
守护你的悲喜
用爱包容成泪滴

* 有时想大声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好想你
我害怕你忽远忽近的距离
装作的笑容快窒息
我以为我可以不在意
却发觉心不自禁哭泣
我一直不断说服我你是知己
不做偷爱的狐狸
永恒的关系

Repeat All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