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Gary Yap 叶俊岑 - 写轮眼

Album: Restart

我不在乎你过去的经验
(我只在乎现在幸福的画面)
每一天爱新鲜只想和你连成线
我的快乐因为你更明显
(我的寂寞因为你而沦陷)
每一天 说再见
会有无限的怀念

心中有坚定的信念
释放潜在的写轮海
(学习爱的秘诀)
就在一瞬间
变个分身在你身边
像影子守护你感觉
(倍化术挡危险)
要你永远眷恋

看我七十二变幸福的魔法
把你所有烦恼统统都打垮
你是三藏我是护法
(守护爱的袈裟)
看我三十六计爱你的戏法
给你最浪漫的世界和天涯
我是月亮你是太阳
爱因为你发亮

Repeat All

是我前进的力量 爱永在你身旁 Oh...

Rap:
守护你的快乐天天不放假
就算受伤失去性命也不怕
发动火影忍术把你担忧拿下
写轮海 一辈子为你变化

看我七十二变幸福的魔法
把你所有烦恼统统都打垮
你是三藏我是护法
(守护爱的袈裟)
看我三是六计爱你的戏法
给你最浪漫的世界和天涯
你是微风我是晚霞
(随你自由飞翔)

用我十八般最创意的点子
包围你的快乐幸福不流失
我是月亮你是太阳
爱因为你发亮
是我前进的力量
爱永在你身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