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Serene Cheam 詹雪琳 - 很抱歉

Album: I'm Not Serene

刻骨的事并不是没有
是感动 还不够浓厚
当时针 突然间停止
才发现爱你 我不够纯熟

* 渴望 用我温暖的手
暖和 黑夜里的寒风
而我 怎么支付都不够

** 闭上眼 再给我时间
呵护你 我还不够直接
而我 还学着让你体会
闭上眼 要让你听见
这首歌 只为你分说
很抱歉 很抱歉

承受再多你不曾追究
多或少 竟可能接受
当人潮 突然间因此失控
发现你原来 宽容得足够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