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Fish Leong 梁静茹 -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Album: 崇拜 j'Adore

让耳机 循环这频率
反覆超重低音 震动着宁静
挡风玻璃里 爱成了蒙太奇
我 哼着我自己 的叹息

只是爱与被爱的比例 不是爱或不爱的问题
如果明天还有好天气 都已经跟你没关系

* 你让我梦见了太美的梦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你 证明了每一颗流星 都遥不可及
你因为了我每个所以 所以了这一百年孤寂
你 洒下默默无言的雨 一滴
一滴一滴一滴滴 遗忘的泪滴

偶阵雨 偶尔会天晴
还好星光熠熠 好心的提醒
一个人追寻 一个人的和平
我看见我自己 的天际

爱真的需要一点勇气 就看我们敢不敢忘记
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径 也不一定没有你不行

Repeat *

就让我狠狠的加速前进 脱离你所给我的梦境
再 零点零零一公厘 就可以清醒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不再当局者迷
我决定属于我自己的黎明
距离你一世纪 下一个世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