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Fish Leong 梁静茹 - 知多少

Album: 崇拜 j'Adore

看似画笔的树梢 把天涂成蓝色调
莫非用眼泪做颜料 画一道彩虹会更好

看那朵云 像不像白色羽毛
堆砌在空中 舍不得飘
我好想他 于是我原地旋绕
让他有空时 瞧一瞧

* 等的人 等待中花落知多少
经得起 岁月动摇
想的人 感伤的日落知多少
或许这世界上 有些梦 美在永远握不到

风儿握住的树梢 天空是思念纸条
为我涂满我的微笑 想要问候他好不好

看那朵云 是我想飞的羽毛
堆砌在空中 放慢地飘
我好想他 于是我将心缠绕
静静地守候着人潮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