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Jerry Ooi 黄喆宇 - 恋爱之神

Album: 1+1≠2

曾经爱得那么激动
曾经彻夜仰望星空
如今如风吹过无影踪
留什么在心中
为什么隐隐作痛
后来结果变成苦衷
后来爱情变得沉重
忘了苦苦经营的美梦
说的话让人疯
火星地球硬碰
谁该低声包容

原谅我这笨笨的外星人
学不会用假意讨好地球人
难道要磨炼成心灵顾问
难道要每天说爱你才诚恳
原谅我找不到恋爱课本
我只是因感情被变迷惑的人
激情到沉默到不吻不问
还抓摸不到谈情说爱的窍门

爱情里的一蹶不振
爱情里的求救无门
爱情里的可怜的我们
一双呆滞眼神
爱里过分天真
终究浪费青春

原谅我这笨笨的外星人
学不会用假意讨好地球人
难道要磨炼成心灵顾问
难道要每天说爱你才诚恳
原谅我找不到恋爱课本
我只是因感情被变迷惑的人
努力沟通做你的忠实听众
为什么我们的关系就像仇人
Oh... No...

原谅我这笨笨的外星人
(学不会用假意讨好地球人)
难道要磨炼成心灵顾问
难道要每天说爱你才诚恳

原谅我找不到恋爱课本
我也找不到精通恋爱的神
爱你的时光丰富我人生
爱你是我不停追求的学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