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Jerry Ooi 黄喆宇 - 安全地带

Album: 1+1≠2

我睡不下去 打电话给你 想跟你见面
一定有问题 你那么冷静 一点不像你
你要我说的 我说对不起 如果有意义 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 我怕失去你 请不要离开

我的爱 我在车朝你方向开
(爱) 错过了 是悲哀 (悲哀)
你静静的静静说 Bye Bye
这世界震动厉害

我回想过去 静静地听你 在夜里哭泣
你想吹吹风 去看海途中 突然间下雨
你需要拥抱 我也想依靠 这纷乱世界 这世界
让我遇见你 让我失去你 是谁的安排

我的爱 我在车朝你方向开
(爱) 错过了 是悲哀 (悲哀)
你静静的静静说 Bye Bye

不要离开 再多一分钟就到你的温暖
请别放开 如果我决定就是爱着你呢

我的爱 我在车朝你方向开
(爱) 错过了 是悲哀 (悲哀)
你一个人一个人走开

我感到彻底失败 (彻底失败)
我彻底失败 (我彻底失败)
我彻底失败 (我彻底失败)
能不能重头再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