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Jerry Ooi 黄喆宇 - 你知不知道我好爱你

Album: 1+1≠2

如果有超能力量
我只有一个愿望
就是要爱护你
不让你受伤

虽然没特别力量
地球已遍体鳞伤
我愿意陪你到更多的地方

* 世界不会停止转动
也越来越冷漠
我知道你现在爱我
这就是我力量了

** 我要让你永远都那么快乐
像小孩一样
神话童话只是谎言
但不要太悲观
我要对你说其实爱很简单
不要再悲伤
你知不知道我好爱你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