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Jerry Ooi 黄喆宇 - 外星人

Album: 1+1≠2



* 我想单纯地爱着你 静静地爱着你
可是在黑夜里 发现我们的距离
我想要的人是你 谁要我遇见你
要我用尽力气 终究还要失去你

** 我不是人 我不是人
想要表达心里话也不能
你善良的眼神真的很美
我的小小宇宙暂时天黑

我在无名的地方 这里有一点光
孤独浏览窗口 期待有人来看我
我期待有人爱我 静静地拥抱我
想说的话太多 可是越来越沉默

Repeat **

我希望可能你却说不可能 我的坚持是蠢还是笨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