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Daniel Lee 李吉汉 - 随意门

Album: 躲不过 Unavoidable

亮过的某一盏灯 
见证谁的吻
不能再重现的那气氛
谁打开了这一道门 
发现了我们 不完整

* 我曾离开过那一个人 
却没离开想念的可能
这未来是一道我不敢打开的随意门
我曾爱过的那一个人
放弃我最认真的部分 
为什么到后来我们的幸福没有下文

爱上了某一种沉沦 
我失去身份
游荡在没有人的空城
是谁打开了这一道门 
发现了我们 太天真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