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Serene Cheam 詹雪琳 - 應酬

Album: I'm Not Serene

口袋里空空 生活得匆匆
但我不放弃 活得更美丽
我要坚持 不会哭泣
要为自己寻找一个快乐的世界

* 口袋再空算什么
只是金钱的引诱
为何要我跟着走
Oh 我不要 不需要 再多忧愁
城市在变幻无穷
我没有兴趣应酬

口袋里空空 生活得匆匆
但我不放弃 活得更美丽
别期望 全世界
为我留一个空间
一个人也无所谓
我要坚持 不会哭泣
要为自己寻找一个快乐的世界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