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Gary Yap 叶俊岑 - Take Care My Friend

Album: Restart

忽然间觉得好想哭泣 心不能够呼吸
像全世界只剩下我自己
想要的全都有段距离 心爱的都失去
谁能告诉我生命的意义
想逃离这个令人沮丧的身体
却没有那份坚决的勇气
只能够继续等候继续搜索 生命的奇迹

* 这世界天天在改变 天天都在转圈
冬天过了就是温暖的春天 有快乐就有悲伤
有得失两面 要知道生命只走一遍
Take Care My Friend

忽然间发现我的样子 变得不再欢喜
像变成另一位个体
想回到过去找回自己 却又无能为力
只好无奈的面对现实叹息
在心里藏着无数烦人的问题
想尽了法子都不能擦去
也许我该换个角度分析 生活的意义

Repeat *

也许我真的太过执着 一切想得过火
太多的欲望把心迷惑 但愿能把一切看破
有目标的生活 让自己快乐过话

Repeat *

Oh... Take Care My Fri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