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Yise Loo 罗忆诗 - 找幸福

Album: 罗忆诗 Yise

我越来越清楚 幸福却像迷失了路
我该往前一步 闭上眼听心的地图
找幸福 摸索的路途 爱不也是模模糊糊
我知足 爱情的旅途 不一定是快乐结束

我越来越清楚 先爱得给自己舒服
梦见一份礼物 隐藏着是无尽爱的呵护
找幸福 摸索的路途 爱不也是模模糊糊
我知足 爱情的旅途 不一定是快乐结束

就算是迷雾 求也会看到日出
我清楚想要的安抚 不在乎为了谁而哭
找幸福 就在不远处 只想接受爱的祝福

我越来越清楚 我留下了寂寞包袱
站在尽头深处 清楚记得找幸福的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