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Yise Loo 罗忆诗 - So Easy

Album: 罗忆诗 Yise



没有华丽的衣裳遮掩
没有名牌摆手边
只有简单的美艳
喜欢坦荡荡的脸

不要收到无谓的红玫瑰
不要甜蜜的语言
只要真心的感觉
彩绘多姿彩的世界

我试图 用指南针接近我的幸福
在人海这中 好让我看得清楚

I Wanna Say 我有很多想不透的问题
还有许多独特的想法想说给你听
I Wanna Be Free 从此不囚禁于旧模式里
我只要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Repeat All

I Wanna Say 我只想真切地唱我的歌
也许执着是我追求梦想唯一的天分
I Wanna Be Good 无论在太平洋或银河里
都跳着我专属的小步舞曲
还有许多独特的想法想说给你听
I Wanna Be Free 从此不囚禁于旧模式里
我只要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环游在属于我的欢乐天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