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Gary Chaw 曹格 - 你的歌

Album: Super Sunshine

还记不记得 2006年 1月 26日
我说过我不是一个音乐人
我只是一个很爱音乐的人
从不敢面对自己
我没有知识
我没有生存的意义
到现在我找到了自己
我相信了自己
我就是唱歌给你听的那一个人
在这几年
因为有你听我的歌
听我的声音改变了我的生命
我是个平凡人在做不平凡的事
谢谢你

* 我要对你说声谢谢你
我要把生命奉献给你
我陪着我
我陪着你
就这样到最后
(到最后)

我也说过对我不要有太多的奇问
可是也不要低估我
我会继续加油继续努力
我会不断努力写歌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我不能够说我经过了很多
更不能够说以后我的路会是怎样
可是我知道我今天写了这首歌
要送给你我要谢谢你

Repeat *,*

如果我不在唱歌了
你会记得我吗?
你还会爱我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