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Gary Chaw 曹格 - 爱的弧度

Album: Super Sunshine

我的心祝福
你微笑的满足
我眼睛感谢你的眉目
让我看到音符

我们走过的路
留下了最美丽的蝗
就像一场魔术
表演着幸福

Oh... I Love You
你让世界对我羡慕
Oh... I Love You
让人嫉妒

不让你一秒钟受苦 (不受苦)
不让你哭不让你孤独 (为你守护)
爱到刻骨爱上你的天赋
爱你可爱的短处 (我爱上你的全部)
爱到忘记了缘故

Because I Love You
越说越对你在乎 (It's True)
Because I Love You
Oh It's True

我让我变顽固
不断说 Oh I Love You
我快乐到忘我程度
身在何处

我要感激上天的眷顾
两个人一条路
一直漫步
完成生命的地图
才满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