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Gary Chaw 曹格 - 爱爱

Album: Super Sunshine

* 新郎新娘敬酒
我一定代你醉
老公老婆斗嘴
我祝你俩相对

去年我们参加朋友的喜酒
你问新娘怎么会那么美
Oh Baby... 想不想体会那感觉
昨天我们拜访朋友的新家
你好羡慕那幸福油漆味
Oh Baby... 只要你点头我都给

** 我爱你女孩 我等你答案

*** 让我给你爱爱喔愿不愿意
让我给你抱抱喔可不可以
我很确定只要看你
心跳永远都像现在那么急
让我做你北鼻吧愿不愿意
让我做你老公吧可不可以
用这首歌当成媒人
把我和你绑在一起

今年我们参加朋友的喜酒
还问新娘怎么会那么美
Oh Baby... 要不要体会那感觉
今天我们拜访朋友的新家
你好羡慕那幸福家庭味
Oh Baby... 只要你点头我都给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