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Gary Chaw 曹格 - 爱到最后一秒也不委屈

Album: Super Sunshine

看来我遇到了个劲敌
爱情也碰到了新危机
当你眼光中出现了
从来都没有过欲言又止歉意

为难是三个人的习题
爱情怎能对价成友情
成全不是我的主题
却又无路可去
如何能停止爱你

你说再见的表情
怎能带着怜悯
如此结局 唯一原因
只因为我爱你

* 爱到最后一秒也不委曲
男人的心情
比起后悔三人都败
我起码够慷慨
痛到最后一秒也不委曲
因为我爱你
一边爱情一边友情
我都曾经尽力

Repeat All

我练习祝福你
先练习原谅他
闭上眼睛
世界下起雨

Repeat *,*

我都曾经尽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