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Gary Chaw 曹格 - 单数

Album: Super Sunshine

我很清楚爱是双数
我不哭哭也没有帮助
配合演出心里有数
下一幕你就要退出

* 当你淡出心被空出
都不算数爱的单数
剩除不尽的孤独

** 被出卖的爱单行的未来
你说过感动不是爱
我为谁悲哀
被出卖的爱单程回不来
没能耐再把心剖开
活着但我不存在

我太糊涂爱是变数
再付出也数留不住
配合演出心里有数
你说不再没有假如

Repeat *,**

Repeat **

我明白落单了的爱不存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