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Gary Chaw 曹格 - 奈斯男孩

Album: Super Sunshine

有一种毒药让人上瘾
别人无法卖你叫作自信
眼神里透露神秘讯息
谁看了都会着迷怪我的基因

* 你还抱着教科书当真理
谈感情问命运
现在起有了我的带领
放心闭上你眼睛

** I'm Not A Nice Guy
女孩们都只爱男人坏坏坏
你别再装乖
整天叹气无奈没人爱

*** 没人能够安排
我的电影怎么拍
说我坏说我拽
了解的人才明白

苦苦涩涩的一种魅力
就像是杯 Martin 的香气
左边口袋装满了幸运
右手解开了封印的爱情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