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Gary Chaw 曹格 - 吹吹风

Album: Super Sunshine

今天起床太阳身边绕
我的心情特别好歌声特别高
那一个女孩的微笑
心里感觉多美好怎么忘不掉

* 看一看找一找
希望还能遇到
看一看找一找
幸福千万别跑掉
看一看找一找
终于让我找到
我要对你大声宣告

** 我想牵你的手带你去吹吹风
说好不好你说好不好
两个人走一走管他南北西东
说好不好你说好不好

沙滩沙滩沙滩沙滩有多美好

初次见面回家就梦到
我们白头偕老从不争吵
爱情居然出乎我意料
幸福快点报到不要迟到

Repeat *,**

沙滩沙滩沙滩沙滩

Repeat **,**

沙滩沙滩沙滩沙滩有多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