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Danny One 温力铭 - 靓仔

Album: Danny 2.0

想太多 真的想太多
一个人走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没有人陪 没有人陪
心里有点怕怕 可以救我吗?

幸好有一个辣妹一直望着我
慢慢走过来 慢慢走过来
假假问我名字叫什么電
电话号码是什么 什么?
我的名字叫温力铭 电话号码 9930
有时候喜欢去旅行
哇 很有型 有型

问我平常说粤语还是华语?
我就回答两个都可以
但是平常我讲广东话

* 她开始唱歌 她唱首老歌
我觉得好好听
她开始跳舞 我开始糊涂
脑袋只有这首歌...

** (歌仔啊靓啊靓的妙) 歌仔靓 靓啊靓的妙
(歌仔啊靓啊靓的妙) 歌仔靓 靓啊靓的妙
(歌仔啊靓啊靓的妙)

我们一起跳舞 她就教我舞步
老歌真的呜呜 手牵手 呜呜

一直一直听这首歌
让我想起妈妈的年代
想知道爸爸追妈妈
哈哈 很好笑
妈妈很害羞
哎哟 没有没有
哎哟喲 哈哈哈

说到现在那首歌在我脑袋
转啊转啊
知道你们一定有听过聽
(广) 歌仔靓啊靓啊妙
我就唱给你听
我就唱给你听
我就唱给你听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