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Tate Chan 曾国辉 - 眼光

Album: Smile

有时候我突然会这么想
如果当初没有过这一关
我会是一个上班族为生活奔忙
或者是找到一个成家的好对象

昨天是新人等着 Be A Star
明天的希望又会是怎样
愿望还一大段决定怎么影响
其实都还在想

* 想请你帮帮忙
和我一起分享
如果你喜欢我就继续唱
相信是种力量
越勇敢越发光
还要加上独到的眼光

谢谢你总是陪在我身旁
鼓励的话还在耳边发烫
好朋友 认识你让我比较有方向
好朋友 就是要给你一点小麻烦

昨天的理我们一起创
今天祝福彼此都要健康
阻碍有完没完未来继续判断主
给我加油不寒

Repeat *,*

Repeat *

希望总说不完
我会努力的唱
感谢你们独到的眼光
是你们让我终于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