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Nicholas Teo 张栋梁 - 重伤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From Now On 新歌+精选

Pinyin Version: Zhang Dong Liang - Zhong Shang

趁着黑夜还未破晓之前离开你
你那时来还睡得很甜蜜
是否有察觉到我的一片苦心
是为了不让你逃避你自己

* 也许我还不够能力把你彻底忘记
至少我懂适当时离去

** 我受了重伤己不再对爱渴望
握紧的手始终要放
留得住的只是荒壤
我受了重伤离开只是种疗方
放手逃离伤心的海岸
遗憾的是没找到盲目的药方

Repeat *,**

多留一分钟就多痛一分钟
我该学会如何遗忘
只是一分钟就能从痛苦中释放
不必为了别人而伤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