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Nicholas Teo 张栋梁 - 只因为你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From Now On 新歌+精选

Pinyin Version: Zhang Dong Liang - Zhi Yin Wei Ni

从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黄
我知道我不会再孤单
看你为我绽放的脸庞放在心上
有了你我的世界不一样

童话里幸福终结了忧伤
你是我最靠近的坚强
有你陪我自在地遨翔抬头仰望
天空变成一座游乐场世界更明亮

* 只因为你我情不自禁闭上眼睛
心里想了想还是你
不让你离开我的手心
呵护着你幻想着紧抱在我怀里
只因为你我情不自禁这样为你
证明我不再孩子气
如果有一天我们老去寸步不离
回忆里如镜子都是你

(只因为你)

Repeat All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