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Cheng Lee 李志清 - 那封情书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Meet To Listen 在135公里等我

有时候总是让我再回想
那一年爱情刚发亮
承诺在你的口里随便讲
或许你已淡忘我却放在心上

* 那时没有理智的捆绑
整个世界一封信就能抵挡
虽然说不上什么字句能让人难忘
我却流泪感动到天亮

** 你的情书活在这些年来还没看的书
教我猜最后谁陪我散步和我居住
你的情书总能温热一个人的屋
是让我信有真爱的天书

Repeat *

你的情书活在这些年来沉默的救赎
较我猜最后谁陪我散步和我居住
我不感慨过去的爱总是太模糊
只等待他来陪我阅读
只等待他来陪我阅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