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Cheng Lee 李志清 - 保佑我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Meet To Listen 在135公里等我

我住在巷口那间 28 号的房间
我对窗了望就是一片海岸线
衣也旧房子也旧一晃就是二十年
只有包长寿香烟一些老音乐

我床底还收着一双女人鞋
那太值得怀念的那一年
那太值得珍惜我们之间
有些愿望希望实现在有生之年

保佑我 能有天越过那片海岸线 
保佑我 能有个巧合我们再遇见
保佑我 到最后还能认得她的脸
(请你) 保佑我 她不会比我难过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过

Repeat A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