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Cheng Lee 李志清 - 雨街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Meet To Listen 在135公里等我

或许我该勇敢一点
或许只差那么一些
有时我在猜想你话里的感觉
我到底是不是那个主角

刚好来了一些雨点
刚好你也靠近一些
发挥我自私又绅士的优点
让我的大衣成为我们的屋檐

* 湿漉的街
同步的鞋
太像电影浪漫情节
虽然不在巴黎
只有斑驳墙壁
沉闷雨天竟有
秋天花园的诗意

** 雨别停歇街再长些
下一个雷声我就坚决
告诉你我想你已不能停歇
可是你太专心看着雨景
我的声音都成了配乐

以后若是还有六十年的岁月
我会买间房子住在这条雨街
每次下雨都是纪念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