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Victor Wong 黄品冠 - 卿卿爱我我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明明我在上海浦东
你却跑去了广东
还说遇到台风 电话不通
摆明了又糊弄我

明明约好要去九龙
偏偏你想逛金钟
还说是我耳聋 都听不懂
搞得我好囧好囧

* 卿卿爱我我
打我是要栽培我
骂我是你爱我
卿卿爱我我
反正我错就是我错
你错还是我错

** 卿卿爱我我
活该是我都是我
是我这个猪头
卿卿爱我我
天生我才必有用
呷苦当作在呷补

河南河北山西山东
心有灵犀却不通
我说莎啷嘿呦 请嫁给我
你却只说谢谢侬

竹东罗东台东屏东
一场游戏一场梦
如果沙朗史东 爱李小龙
搞不好你会爱我

Repeat *,**

我要你爱我
现在就爱我
我要你爱我
现在就爱我

Repeat *

卿卿爱我我
给我一颗奇异果
让我败部复活
现在就爱我
名模不会永远名模
狗熊快要变英雄

现在就爱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