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Victor Wong 黄品冠 - 小白很乖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我的爱 全交给 你取名的小白
你不在 他都没发呆
我不会 输给他 快乐来自心态
怎能够 纵容悲哀

* 我明白 去得去 来得来
只有无奈没有该不该
别担心 我很乖 小白很乖
我们都懂爱情不由人主宰

我情绪 还不坏 老朋友都意外
还回复 密切的往来
你离开 我想开 感情不是依赖
让习惯 变成伤害

Repeat *

免不了的感慨 是不能怀念
你我带小白散步的情怀
没想到的愉快 是能够再期待
任我想象的未来

Repeat *

我也舍不得对你埋怨责怪
我最感谢那么懂事的小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