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Will Ng 黄威尔 - Memori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Will Be Good



黑夜燃烧着烟蒂 指缝间溜出回忆
收音机播的歌 是我写的
当时我们在一起

在那潮湿的雨季 伤口变得好仔细
太模糊的结局 妳猜不下去
爱就停止在这里

* Memori 我该如何怀念妳
想妳推开我还是在我怀中(里)听妳说 我爱妳
Memori 妳会恨我还是忘记
封锁我的呼吸 哦 只留着我的姓名
属于最浅的回忆

黑夜燃烧着烟蒂 指缝间溜出回忆
太模糊的结局 妳猜不下去
爱就停止在这里

Repeat *

当时我故意没有要留住妳而开口
我没有被妳原谅的理由

Memori 我该如何怀念妳
想妳的聪明还是糊涂让爱一而再 伤害妳
Memori 宁愿沉默也不会再提起
封锁我的呼吸 哦 只留着我的姓名
属于最浅的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