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Desiree Tan 陈诗莉 - 爱错了吗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让世界听到

才一天 寂寞就搬进我住的房间
原来爱上你没有休息时间
深夜不打烊的商店 我是最孤单的店员
限时热卖的商品是原谅

* 一眨眼 我穿过没有你在的夏天
也听说你有别人在身边
第一次我尝到失恋 第一次做到不埋怨
但是做不到的眼泪 什么都看不见

** 我爱错了吗 你也算了吧
做我的右手 你都忘了吧
我所有的缺点 难道不能吞下
童话没有把结局留下 掉进眼里的沙
我爱错了吗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