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Desiree Tan 陈诗莉 - 没有你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让世界听到

沒有你的深夜 不能入睡
沒有你开了灯 都很漆黑
沒有你的影子 拿什么跟随

* 沒有你看不见 夜色的美
沒有你的咖啡 不能麻醉
沒有你我是谁 都无所谓

** 沒有你叫我宝贝 我连哭都不配
沒有你我该吻谁的嘴?
沒有你的酸梅 怎么嚼都无味
沒有你谁显得我珍贵?

*** 沒有你我们的之间 还能有谁?
沒有你就像断了手臂
沒有你的滋味 没有笑没有泪
沒有你我将要学会 慢慢崩溃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