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Will Ng 黄威尔 - 石榴裙下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Will Be Good

风吹乱我的头发 维护着手里的鲜花
在心中我是你等待的繁忙电话
等待回答

我猜对面的傻瓜 (我就是那个傻瓜) 也和我一样等着她
盛开的玫瑰花掩不住
我们的黑脸颊

十二点约会我却九点出发
还特意准备我自创的笑话
先看场戏再喝奶茶
漫步月光下陪你回家

可是我等你等到双脚发麻
还叩不进你热线号码
我是你的几号傻瓜
我们都败给你了
在你的石榴裙下

Repeat All

我们都败给你了
在你的石榴裙下

爱情比莎士比亚来的复杂
除了信用卡还有孙子兵法
女生天气落差太大
一天里能有几个变化

奇怪我用力表达心里的话
你称赞我用的幽默才华
我对爱情还看不化
我们都败给你了
在你的石榴裙下

我们都败给你了
在你的石榴裙下
我们都败给你了
在你的石榴裙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