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Will Ng 黄威尔 - 囚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Will Be Good

黑布罩着眼睛 绳索绕着颈
那一段上得去 下不来的楼梯
排着自己的姓名

怕脚步走近 怕呼唤我的名
当天的凶 现在都变成了恐惧
悔不当初的风景

* 那亡魂在哭号 亲爱的家人别了
铁锤外人嘲笑 挂在嘴巴活像歌谣
那自由的味道 只能在梦里闻得到

Narration:
回想起家中的爹娘 不知自己的孩子 是否还有回头
还有能翻身的一天
是否自己的孩子还能从这个死亡的边缘里面 逃脱出来
悔恨当初 为何不听他们的劝告 都好象太迟了

爸和妈的声音 流泪的苦心
当时的我觉得 朋友的话动听
走上不归路的捷径

如果再回去 一定忍着气
就算是没房子 没车子穿破衣
生活再苦也愿意

Repeat *

Rap:
亲爱的爸妈 请听我说几句话
感谢你们一路来含辛茹苦的把我带大
我不听话 多希望还能听到你们的打骂
可是代价 毕竟太大
我背负的或许 让你们永永远远都活在别人的冷眼底下
我对不起你们对不起他们 对不起我伤害过的人
这是我发自内心的真诚惭愧
最后一次你们再也不必质疑它的真假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