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Will Ng 黄威尔 - 上班族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Will Be Good

小时候作文的题目 常常都会是 我的志愿是什么
不如当老师当律师当会计师 不如当医师工程师或者飞机师
同学写什么 我跟着写什么 标准的答案 就是社会的规范
ABCDEFG 我的未来原来是 一道选择题
爸爸说 用功读书然后找一份正当的工作
妈妈说 小学中学大学人生就不会出错
老师说 听写默写测验期考大学大考通通搞错
我想说 人生要做怎么的选择我才是我

* Hey Hey Workaholic 怎么说 怎么做
工字都出不了头 (没完没了的PK赛)
Hey Hey Workaholic 没有钱 没有梦
生活找不到出口 (就是嬴不了的PK仔)

学一二三四五六七 星期一到星期七每天都在开 OT
每天催眠自己 公司重要过自己 老板欺负自己 我吞进肚子里
我是一台传真机答录机影印机打字机
我是一台机器 我不是我自己
每个月都期待加薪 每个月都希望有假期
老板说要成功就要从低做起
可是我做了好几年薪水还是很低
却只听见老板说 哎呀 继续努力
老板只会说 我就跟着做

上班 下班
老板只会 LPPL
上班 下班
我又不能 LCLY
上班 下班
工作只是 GGYY
上班 下班
GBL GBL GBL GBL!!!

Repeat *

有人说 男儿三十而立 四十而立
五十就差不多是时候领退休金
先买车子 再买房子 娶了个妻子 再养几个孩子
人生的规矩 少有破例 心甘命抵 也算是看破自己
钻戒旅行生老病死柴米油盐过节过日供书教学尿片玩具
钱不够用的确是来得不易
吃不饱来又饿不死
也算是练得一身乎其技

Repeat *

蜗牛的梦想也许是有一天跑得比乌龟还快
我的梦想 就是有一天可以站上更大的舞台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梦想到底是什么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现实应该怎样活
我想每个人都要在 梦想与现实之间
寻找我们的一片蓝天

** Hey Hey Workaholic 不用说 用心做
工字就出得了头
Hey Hey Workaholic 我没钱 我有梦
生活就找到出口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