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Jac Wu 伍家辉 - 一个人白头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虽然我愿意

Pinyin Version: Wu Jia Hui - Yi Ge Ren Bai Tou

关 反正灯 总是那么暗
反正天 总是那么蓝
反正我 逃不开孤单

看 那时间 转得那么慢
少了你 有点不习惯
听寂寞 轻轻地飘散

* 一个人白头 一个人白头
一个人能重来几次 又被你淘汰
又哭又笑的对着镜子说
一个人白头 看自己白头
感觉就像无助虚拟的自由自在
无声无息 否定我存在
(无声无息 否定我存在)
(无声无息 又被你淘汰)

关 为何灯 总是那么暗
为何天 却还是那么蓝
为何我 需要这孤单

时间 还转得 真的有点慢
少了你 还有点不习惯
听寂寞 轻轻在飘散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