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Ah Niu 陈庆祥 - 超级喜欢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Ni Zui Niu 你最牛

窗外的阳光 洒在你脸上 写下符号
我弹着吉他 你在我身边胡闹
那些音符蒸发 跟着你乱奏调

* 我超级喜欢 你瞪着我看 傻傻的模样
我超级喜欢 赚多多钱给你花
然后牵你的手 让世界变个样

你煲的菜汤 和你的梦想 都很美好
你不会变老 我就爱你到老
直到白发苍苍 也让我心乱跳

我超级喜欢 你步伐很大 跨进了阳光
我超级喜欢 赚多多钱给你花
然后牵你的手 让世界变个样

天底下没有什么事会让我害怕紧张
因为有你陪在我身旁
让我感动也让我疯狂去飞翔

Repeat *

我超级喜欢 傻傻的模样
我超级喜欢
然后牵你的手让世界变个样

我超级喜欢 你也赚钱给我花
我们手牵着手 让世界变个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