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Ah Niu 陈庆祥 - 一点点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Ni Zui Niu 你最牛

* 在你心中我只剩下一点点
我站在你即将遗忘的边缘
怎么我还不想看清这一切
你早已经不留恋
我不应该再想念

** 第几个失眠的夜我也没发觉
这房间冷清了一点点
你提分开的那天阳光很刺眼
我并不是无所谓

时间从来没出声
它静静等谁改变一年之前
差一步或许就有缘
有过幸福我不埋怨

Repeat *,**

Repeat *

在我心中你也还剩一点点
藏在我心房里面的最里面
当你已经找到新的甜苦依恋
我会更努力一点
寂寞不被任何人发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