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Rynn Lim 林宇中 - 抢玫瑰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干物世界 Homely Life

宇: 我再也没办法形容她有多美
她的周围 有太多人献媚
抢一朵玫瑰 抢得我好累

俊: 我再也没办法预知她的余回
进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溃
一堆傻男人为了她不睡
太愚昧 却舍不得撤退

* 宇: 抢手的玫瑰 迷恋等于给她水
俊: 虚荣在作祟 越抢她越陶醉
宇: 她没有 不爱谁
俊: 也没有 选择谁
合: 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宇: 抢手的玫瑰 总有一天会枯萎
俊: 会否没人追 怀念当初有我陪
宇: 她的泪 太虚伪
俊: 让我飞 让我醉
合: 抢一颗心碎 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

Repeat All

宇: 就算最后爱到面目全非
俊: 我一再温习爱的初衷
宇: 为何心动
俊: 越被撤退
宇: 越要发威
合: 喔

Repeat *

1 comments:

skyline September 17, 2008 at 3:32 PM  

喜欢JJ咧!他要有新专辑了:《快乐上碟》!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