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Orange Tan 陈慧恬 - 对不起你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爱情

你总习惯听我发脾气
你总习惯原谅我的任性
我想这爱情是那里出错
我最常对你说对不起
你最常说没关系

*不是我不爱你 别瞎猜
不是我想放弃 只是很怕会辜负了你
我没有你眼中那么完美
不是我不相信 有未来
不是我想逃避 只是会担心
有一天你会生气 我的个性
因为越爱越想要呼吸
只怕对不起会变成伤害
(如果真的伤害了你 对不起)

你最爱聆听我的声音
刻意回避那传来的耳语
你常常要我静静的看着你
你说你不容易会灰心
我其实没有信心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