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Karen Kong 龚柯允 - 邻居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表演 Showtime Vol:02

Pinyin Version: Gong Ke Yun - Lin Ju

看窗外 马路上还在晒
雨快来 怕来不及等待
想到你 想见你
你在哪里 不撤离
我已经逃不开 这样太

夜深了 你还在听着歌
我躺着 也静静享受着
想到你 想见你
只隔着隔壁的距离
我不想只是你好邻居

* 我真的想 说我喜欢你
从一开始 你住在这里
我不是想 做你的邻居
我真的想 住到你家里
我真的想 说我喜欢你
我不是想 打招呼而已
我不会爱 在阳台吹风
这一切只为了等你

夜深了 你还在听着歌
我躺着 也静静享受着
想到你 听见你
只隔着隔壁的距离
我不想只是你好邻居

Repeat *,*

等一天 发现我的轨迹
等一天 发现我未理你
等一天 敲你的门说 我喜欢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