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Sing 石欣卉 - 我知道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剧欣卉集 SING The Best Drama

Pinyin Version: Shi Xin Hui - Wo Zhi Dao

有点言不由衷
以为你都能懂
背对你的目送
是因为泪太重
原来太理智
只会让自己更伤痛

* 我知道没有用
心会默默跟踪
就像停不下来的时钟
那回忆被你拆封
却写不上被爱的内容
我知道她的笑
从来在你眼中
我的快乐一直被尘封
黑夜画不出彩虹
像我的爱飞不进 你的梦

Repeat *

黑夜画不出彩虹
像我的爱飞不进 你的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